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最新消息 Latest News 
校務公告-苗栗縣111學年度英語冬令營活動計畫
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****要參加的學生請至教務處領取紙本報名表,並於1/7前繳交給教務處方老師。

一、參加對象:苗栗縣各國民小學五、六年級學生
二、內 容:共分八大主題,有I can be a Scientist, I can be an Artist, I can be a Sports Star, I can be a Chef, I can be a Movie Star, I can be a Spelling bee, I can be a Singer and I can be a Mini-golfer.
三、活動日期: 苗栗市屬於中區參加第二梯次(2月7日星期二)。
四、時 間: 9時-16時
1.集合時間:上午8時在各區指定的地點上車。如果不搭乘交通車學生,
請家長於上午8時40分送學生到苗栗縣僑育實驗小學中廊集合(苗栗縣苗栗市僑育街131號)。
2.放學時間:16時50分在各區指定的地點下車。自行接送的家長請於下午4時20分於苗栗縣僑育實驗小學中廊等候。
五、活動地點:苗栗縣僑育實驗小學(苗栗縣苗栗市僑育街131號)。
六、報名人數:北區40人、中區40人、南區40人。
七、報名方式:學校統一報名。
八、本活動錄取名單將於112年1月19日(星期四)公布在教育處部公告。
參與冬令營之學生無需繳交任何費用,為避免資源浪費,凡經錄取,請務
必參與。倘若因緊急事件無法參加,請提前告知英資中心承辦人員,以便
通知備取學生。經錄取無故缺席者,列入紀錄,未來相關活動,該生不再
錄取。





發布時間: 2023-01-04 14:48:10
發布單位: 啟文國小教務處


地 址:苗栗縣苗栗市福星里啟賢街61號 總機:037-260466 260164 傳真:037-271318
MOE:905-00050 IPOX:070-970-0050 網站維護:PO-WEN LO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23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