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最新消息 Latest News 
校務公告-暑期安全宣導:致家長聯繫函
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親愛的家長,您好:
感謝您對本校的支持與關懷,期盼日後仍繼續給我們指教及關心。 貴子弟在本學期的學習中,已有明顯的進步與成長,這是您我所樂見亦是值得欣慰的事;本學期課程將於 7 月 2日結束,並展開為期兩個月的暑假,漫長的假期中,亟盼 各位家長能持續關懷貴子弟身心健康,並請多叮嚀及注意下列事項:
一、7 月 3 日至 8 月 31 日為暑假時間,9 月 1 日(星期三)為開學日,全日正常上課,課後留校活動開始。
二、愛閱館因應疫情關係暫不開放(休館期間請將圖書還至還書口)。
三、請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之全國疫情警戒等級,落實相關防疫措施。
四、請督促子女正常作息,要求孩子能早睡早起,過著有規律的生活。
五、幫孩子安排有益身心的休閒與學習活動,規範 3C 產品使用時間,拓展生活經驗。
六、讓孩子分擔部分家事,減輕父母的辛勞,為家庭盡一分心力及培養勞動的習慣。
七、注意孩子的交友情形,孩子離家一定要了解去處,避免交上壞朋友或染上惡習。
八、叮嚀孩子不要涉足網咖、電玩、撞球場等易滋生事端之場所,不接觸色情網站,並且「拒毒、拒飆車」,避免在假期中誤蹈法網。
九、由於詐騙事件頻傳,應小心防範,可利用「165」專線電話查證。
十、叮嚀孩子從事水上活動時,需選擇有救生員的安全場所,並注意身體狀況,切勿至危險水域戲水。
十一、 如有參加學校辦理各項課程與活動,請依規定時間到校,並注意往返安全。
十二、 8 月 2 日(星期一)、8 月 31 日(星期三)為全校返校日,時間:7:50~11:10。
十三、 如有疑問請電話聯絡:260466【教務處 121 學務處 112 總務處 195 輔導室 130】
輔導孩子養成良好生活習慣,健全成長,使之成為社會、國家之棟樑,是教育的目標,也是家庭與學校共同的期盼。尤其在暑假期間,讓我們付出更多的心力,一起來關心我們的下一代。
敬頌 順心如意 闔府安康


相關檔案

暑假致家長聯繫函-20210701.pdf


發布時間: 2021-07-02 10:46:57
發布單位: 啟文國小學務處


地 址:苗栗縣苗栗市福星里啟賢街61號 總機:037-260466 260164 傳真:037-271318
MOE:905-00050 IPOX:070-970-0050 網站維護:PO-WEN LO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19
回頂端